close

小宇一直想趁還沒有125公分前,再去新光三越玩,

看他一個人自得其樂的很呢@@







2點半去經典接了瀚往太原路一直走,

看到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,再往上風景秀麗,

可以看到好幾個人在打球

心之芳庭http://www.moncoeur.com.tw/R02_A.php

這次小宇記得帶他的旅遊手冊來蓋章了~


點了戶外的小情人套餐(檸香雞柳條,蜂蜜芥末薯條,茉香綠茶=220元)

門票只花100元,而且可以折抵,平日來真是划算!








香草舖子內有好香的香皂可以洗手,大熊熊可以擁抱

糖果屋

(可以看到他們2個又在搗蛋)



都是巧克力(因為他們一直亂拿,我有買...2顆)

親親我的家(下次想去那裡用餐)

對手繪風格的迷戀、對DIY的狂熱、對日常小幸福的經營、對旅行的信仰、對美感的耽溺,這是連結我和生活雜貨作家──米力兩人之間的共同磁場。
「妳知道米力嗎?她跟妳很像。」多年前不時有人這麼跟我提起,促使我去尋找別人口中的這面鏡子。藉由閱讀米力的書與她的部落格,我分享了這位素未謀面的生活玩家的點滴幸福,成為她體驗美好生活隊伍中的死忠成員之一。
當薰衣草森林的新品牌【心之芳庭】園區裡決定要打造一座有幸福家居生活感覺的餐廳時,我幾乎是直覺的便想到了室內的設計與陳列非請米力來跨刀不可,透過她的創意品味與對雜貨的專業,完成我想擁有一個「有溫度、與人同呼吸的幸福家居空間」的夢想。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許諾禮堂(只能遠拍)



歡沁會館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tis5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